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颇尔中国

颇尔,颇尔滤芯,颇尔水滤芯,颇尔液压滤芯,颇尔滤油机,颇尔过滤器滤芯

网站公告
公司提供替代颇尔系列过滤产品,包括颇尔过滤器滤芯,颇尔滤油机,颇尔水滤芯,颇尔液压滤芯,效果替代进口滤芯的使用效果。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唐经理
  • 电话:13291834401
  • 传真:13291834401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颇尔滤芯简介
新闻中心
颇尔滤芯简介
发布时间:2019-06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5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颇尔滤芯简介



PALL颇尔滤芯主要用于轧钢机、连铸机液压系统的过滤及各种润滑设备的过滤。pall滤芯液压系统中除了整个系统所需的滤油器外,还常常在一些重要元件(如伺服阀、精密节流阀等)的前面单独安装一个专用的精滤油器来确保它们的正常工作。

颇尔滤芯型号说明
(1)系列号:HC4704系列—HC4704FKP8H;
(2)压力:H-32MPa M-16MPa C-3.0MPa L-1.6MPa;
(3)精度:Z-1μm P-3μm N-6μm S-10μm T-25μm;
(4)材料:波纤滤纸-BN 不锈钢编织网-W 木浆滤纸-P 不锈钢烧结网-V;
(5)密封材料:H-氟胶圈Z-丁晴胶。

颇尔滤芯用途
(1)pall颇尔滤芯要装在泵的吸油口处:
泵的吸油路上一般都安装有表面型滤油器,目的是
滤去较大的杂质微粒以保护液压泵,此外滤油器的过滤能力应为泵流量的两倍以上,压力损失小于0.02MPa。
(2)pall滤芯安装在泵的出口油路上:
此处安装滤油器的目的是用来滤除可能侵入阀类等元件的污染物。其过滤精度应为10~15μm,且能承受油路上的工作压力和冲击压力,压力降应小于0.35MPa。同时应安装安全阀以防滤油器堵塞。
(3)pall滤芯安装在系统的回油路上:这种安装起间接过滤作用。一般与过滤器并连安装一背压阀,当过滤器堵塞达到一定压力值时,背压阀打开。
(4)pall滤芯安装在系统分支油路上。
(5)pall滤芯单独过滤系统:大型液压系统可专设一液压泵和滤油器组成独立过滤回路。

颇尔滤芯产品应用
石化:炼油、化工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及中间产品的分离及回收,液体净化、磁带、光盘及摄影胶片在制造中的净化,油田注井水及天然气除颗粒过滤。
纺织:聚脂熔体在拉丝过程中的净化及均匀过滤,空压机的保护过滤,压缩气体的除油除水。
电子及制药:反渗透水、去离子水的预处理过滤,洗净液及葡萄糖的前处理过滤。
火电及核电:气轮机、锅炉的润滑系统、速度控制系统、旁路控制系统油的净化,给水泵、风机及除尘系统的净化。
机械加工设备:造纸机械、矿业机械、注塑机及大型精密机械的润滑系统和压缩空气的净化,烟草加工设备及喷涂设备粉尘回收过滤。
铁路内燃机及发电机:润滑油及机油的过滤。
汽车发动机及工程机械:内燃机用空气滤、机油滤、燃油滤、工程机械、船舶、载重车用各种液压油滤、柴油滤、水滤 。